Jabra Elite Active 75t 推出沁涼新色馬卡龍綠及煙燻玫瑰,三款顏色選擇豐富你的夏天! - Jabra, Active 75t, Jabra Elite, 真無線防水耳機 - 敗家達人推薦

Jabra Elite Active 75t 推出沁涼新色馬卡龍綠及煙燻玫瑰,三款顏色選擇豐富你的夏天!

Jabra Elite Active 75t 推出沁涼新色馬卡龍綠及煙燻玫瑰,三款顏色選擇豐富你的夏天!

Jabra Elite Active 75t 推出沁涼新色馬卡龍綠及煙燻玫瑰,三款顏色選擇豐富你的夏天! - Jabra, Active 75t, Jabra Elite, 真無線防水耳機 - 敗家達人推薦

想知道讓日常運動更有趣的秘訣嗎?

無論是慢跑,或在家進行高強度間歇訓練(HIIT),

你都應該試試Jabra提供更多色彩選擇的Elite Active 75t ──專為運動生活打造的真無線防水耳機!

這款耳機不僅適合在運動時使用,更可以作為時尚配件搭配。

馬卡龍綠儼然為今年夏天的百搭色,

Elite Active 75t 馬卡龍綠讓你在打電話或聆聽喜歡的歌手時保持有型風格!

如果你覺得馬卡龍綠不適合你,不用擔心,還有溫柔的煙燻玫瑰和時尚的海軍藍可供選擇!

 

Jabra Elite Active 75t 今年初於美國消費電子展首次亮相,它的體積比獲獎的上代Elite Active 65t小了 22%。

Jabra 分析超過數千隻耳朵測量與掃描,致力打造最適合配戴的耳機造型,

我們可以肯定地說,Jabra Elite Active 75t絕對是你嘗試過屬一屬二舒適的耳機。

 

Elite Active 75t防塵防水,續航力最高可達 28 小時。耳機外層添加貼合塗層,配戴時不易脫落。

透過最佳化耳機造型與尺寸,提供優質的隔音效果,

讓你可以完全沉浸在音樂或通話中,或是在必要時使用 HearThrough 模式,聆聽外界環境音。

出門在外時HearThrough 模式尤其有幫助,讓你隨時注意附近交通安全或是那隻在公園追著你的狗!

 

當健身完後,Elite Active 75t強大的防水功能,防水等級從 IP56 升級至IP57,讓你可以直接戴著色彩繽紛的耳機進入浴室!

 

MySound自訂個人音效與My Controls自訂耳機按鍵功能

Jabra很高興地宣布於2020 年6月,Elite Active 75t 和 Elite 75t 的所有款式將新增兩大功能:  MySound ──透過自動聽力測試,

客製個人化最佳聆聽設定,以及 MyControls──透過Sound+ APP自訂符合個人使用習慣的按鍵功能。

重視音樂體驗的使用者可以透過 MyControls 將所有控制音樂的按鍵,設定在右耳耳機。

這表示你可以將播放下一首和播放上一首的按鍵從原本預設的左耳移至右耳耳機。

同樣的,重視通話的使用者也可以透過 MyControls 將靜音鍵和側音鍵(可在通話中更清晰地聽見自己的聲音)移至右耳耳機。

主要特色和規格

  • 貼合耳朵的耳機設計,經過測試可確保運動時具有最佳的隔音效果。
  • Jabra MyControls 自訂耳機按鍵設定,以及 Jabra MySound 自訂個人化音效(2020年6月)。
  • 電池續航力長達7.5 小時,配合充電盒使用可達 28 小時。
  • 內建四個麥克風的通話技術,可在各種環境中保持通話聲音清晰。
  • 支援USB Type-C 連接埠充電。
  • 真正可靠的真無線連接技術,不會造成聲音斷訊。
  • IP57 防護等級和兩年防水防塵保固。

上市日期與價格資訊

Jabra Elite Active 75t 新色馬卡龍綠以及煙燻玫瑰已於5月20號在台上市,包含海軍藍共三款顏色可供選擇,

建議售價為NT$6,990,全省法雅客以及全國電子Digital City 門市皆可以體驗購買,於網路通路購買 (PChome和momo) 還可以獲得限量首發禮──耳機皮套盒。

 

耳罩式藍牙耳機Elite 45h (鈦黑色)也將於6月5號上市,建議售價為NT$3,790,於PChome網路通路 、全省法雅客以及全國電子Digital City 門市皆可購買。

 

關於 Jabra

Jabra 是專業通訊及音響解決方案領導者,透過創新賦予消費者和企業更多享受。作為 GN 集團的一員,我們致力讓人們聽更多、做更多及實現更多。透過聲音,我們幫助改變生活。

Jabra 擁有超過 150 年的技術卓越,讓機械工程一直引領潮流。因此,我們能夠創造全面的耳機和通訊工具,幫助專業人員提高工作效率;無線耳機和耳塞,讓消費者享受更優質的通話、音樂和媒體娛樂,並且提供領先業界的視訊通話解決方案,協助團隊無間合作。Jabra 在全球擁有近 1,400 名員工,2019 年的年收入為 62 億丹麥克朗。GN 集團成立於 1869 年,業務遍及 100 個國家,提供創新、可靠和便利性。時至今日,GN 集團擁有超過 6,000 名員工,並在納斯達克哥本哈根上市。 GN 集團讓生活更美好。www.jabra.com

© 2020 GN Audio A/S. All rights reserved. Jabra® is a registered trademark of GN Audio A/S. All other trademarks included herein are th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design and specifications are subject to change without notic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