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種修復iPhone當機教學,輕鬆解決拯救白蘋果。 - EaseUS, 敗家輝哥, 老司機推薦, 編輯推薦, iPhone解鎖, 修復iPhone, iPhone恢復, EaseUS MobiUnlock, iPhone已停用 - 敗家達人推薦

五種修復iPhone當機教學,輕鬆解決拯救白蘋果。

Pageviews: 0

為什麼 iPhone 閃爍Apple標誌?

iPhone 閃爍的 Apple 標誌,是指向 iOS 設備的軟或硬體糾錯的問題之一。

導致 iPhone 上閃爍 Apple 標誌的一般因素包括:更新失敗、越獄、應用程序錯誤、硬件損壞和有問題的配件。

如果您遇到其中一個錯誤,請按照下面的指南,學習用這些有效的方法來修復它。

如何修復 iPhone 閃爍的蘋果標誌。

根據不同的錯誤原因,適用於您的解決方案會有所不同。

例如,如果您的 iPhone 透過 USB 數據線連接到電腦後閃爍 Apple 標誌,您只需更換 USB 數據線即可。

而如果您不清楚原因或由於系統錯誤而出現閃爍的Apple標誌,則需要按照以下方法進行嘗試。

修復 1. 強制重 iPhone

首先嘗試的最簡單的解決方案是執行強制重。強制重不會導致設備上的任何數據丟失,

並且可以在設備無應時重設備。因此,它是 iPhoneiPad  iPod touch 上軟件問題的常見修復程序。

強制重 iPhone

  •  iPhone 8 及更新機型上:按下并快速鬆開音量調高按鈕,再按下音量調低按鈕。然後,按住側面按鈕,直到看到 Apple 標誌。
  •  iPhone 7 上:同時按住音量調低按鈕和睡眠/喚醒按鈕。當您看到 Apple 標誌時,鬆開這些按鈕。
  •  iPhone 6s 及更早機型上:同時按住睡眠/喚醒按鈕和主屏幕按鈕。鬆開這些按鈕,直到您看到 Apple 標誌。

修復 2. 使用恢復模式

如果您的 iPhone 由於操作系統問題(如更新失敗)而閃爍 Apple 徽標,使用恢復模式會很有幫助。

通過將您的 iPhone 置於恢復模式,您將能將您的 iPhone 更新到最新的 iOS 無需刪除您的數據。

如果更新無濟於事,您還可以選擇使用最新的 iOS 和固件恢復您的設備,但是,這會抹掉您 iPhone 上的所有數據和設置。

通過更新 iPhone 上的操作系統,您可以解決由軟問題引起的“iPhone 閃爍 Apple 徽標問題。

要將您的 iPhone 置於恢復模式並執行更新或恢復,您可以按照 Apple 指南獲取詳細步驟。 

修復 3. 使用 DFU 模式

DFU(設備固件更新)模式和恢復模式均可讓您恢復 iOS

但與有助於在 iPhone 上自動安裝最新版本 iOS 的恢復模式不同,DFU 模式使您可以選擇要安裝的 iOS 版本。

因此,如果想降級 iOSDFU 模式是更好的選擇。

在開始之前,您應該知道 DFU 模式會恢復您的 iOS 並清除您的數據。因此,要謹慎。

在您的 iPhone 上進入 DFU 模式非易事,在另一份關於如何用已禁用 iPhone 的指南中,已經明了進入DFU 模式的步驟。如果需要,請參該指南。

修復 4. 使用第三方軟件

如果不想手動進入恢復模式或DFU模式來恢復你的iOS你可以使用iPhone解鎖軟件 – EaseUS MobiUnlock

它可以通過在 iPhone 上重新安裝 iOS 和固件來解鎖沒有密碼的 iPhone

因此,當您需要恢復iOS 以解決“iPhone 閃爍 Apple 標誌問題時,它也可以提供幫助。

只需點擊幾下,您就可以在 iPhone 上恢復iOS 並解決“iPhone 閃爍 Apple 標誌的問題。

除了這個問題,EaseUS MobiUnlock 在以下情況下也有幫助:

  • 您的 iPhone已停用
  • 您忘記了 iPhone 密碼
  • 您的 iPhone 卡在 Apple 標誌上
  • 您需要重置沒有密碼的 iDevice

要更新 iPhone 上的固件,您可以按照不使用密碼解鎖 iPhone 相同的步驟操作。

這裡下載 EaseUS MobiUnlock

注:可以設置中變更產品語言到中文

步驟1. 在電腦上打開EaseUS MobiUnlock,選擇解鎖屏幕密碼

五種修復iPhone當機教學,輕鬆解決拯救白蘋果。 - EaseUS, 敗家輝哥, 老司機推薦, 編輯推薦, iPhone解鎖, 修復iPhone, iPhone恢復, EaseUS MobiUnlock, iPhone已停用 - 敗家達人推薦

步驟 2.  iPhoneiPad  iPod 連接到電腦,然後點擊“開始”執行。

將您的設備連接到計算機

步驟 3. 檢查您的設備型號,然後點擊“下一步”為您的設備下載最新版本的固件。如果已經下載固件,則選擇組件。 

下載或選擇固件

Step 4. 驗證完成後,點擊“立即解鎖”。

在警告窗口中,輸入所需信息,然後再次點擊“解鎖”,

即可免密碼解鎖您的 iPhoneiPad  iPod 

解鎖設備

步驟 5. 等待工具來重置您的設備。之後,您可以再次設置和使用您的設備。 

等待過程完成

EaseUS除了為您提供iPhone解鎖工具,還為您提供數據備份、數據恢復、磁盤管理、以及多媒體等領域的工具

總結

修復閃爍 Apple 標誌的 iPhone 主要有兩種解決方案:重啟或恢復 iOS

如果軟重置(即重啟)不起作用,您可以強制重啟設備。而如果你需要恢復 iOS,則可以使用恢復模式、DFU 模式或第三方軟件來完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