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大搜查之女 精采爆破場面

看完了大搜查女的特映會後,給這部片5顆星!!

屬於喜劇+爆破+懸疑

很爽~~~~~~~~~

據情講述經營非法紅油的黑道油王霍青松(陳奕迅 飾)
因一次油車爆炸意外成為香港警方及國內公安眼中釘,
此時要面對獨生子被綁架的他顯得心焦如焚。
高級督察司徒慕蓮(鄭秀文 飾)接手偵查霍青松之子綁架案的任務,
帶總動員進駐霍家,逼他與警方合作救出兒子。
綁架案動員全港警員甚至到內地公安。
負非法紅油案件的公安趙天河(董勇飾)發現,
早前因在內地的一宗油車爆炸意外而喪妻兒的好友徐半山(張國立飾)神秘來港,
令他開始懷疑徐半山與綁架案有關
劇情架構由倆位主角開始敘訴
司徒慕蓮是一個非常有個性的女警官,感情世界一直等不到同居男友的求婚(因為她男友要他等他完成第一見作品才娶她)
一作就10年…………一場任務成龍計畫,幫助黑道大哥找回兒子,與黑道大哥展開聯手抓取犯人!
霍青松是一名黑道走私大哥,黑幫內的爭奪跟走私紛爭,導致他的兒子被綁,尋求與警方合作!
電影心得:此片有著非好笑的對話內容與腳色的無奈樂趣,
例如:慕蓮的男友發是沒完成作品不取慕蓮,讓慕蓮一等就10年…
猛男秀場的任賢齊被慕蓮痛宰….
兩個月月事沒來,緊張的去買驗孕棒,結果掉到馬桶中…
霍青松聽了慕蓮的訴苦,挺身說要幫忙!慕蓮緊張的阻止…(給你幫忙我男友就定棺材…)
片頭一開始有著豐富跟精采的爆炸畫面,油罐車的追逐戰
到最後油罐車翻覆壓到汽車引火起爆,沒有救出車內的小男孩…
霍青松的死對頭埋下定時炸彈,一次引爆造成13輛油罐車一起爆掉,黑道小弟立刻死光光!!
計畫的安排令人不覺得有再浪費時間,劇情越來越清楚,5方勢力之中出有內鬼
5方勢力來個簡介,司徒慕蓮(情報組),趙天河(紅油專案組),徐半山(單獨一人)
霍青松(親戚一家),黑道(霍青松的競爭對手),
這5個方勢力已一個黑道小孩來展開周旋,心機,竊聽,監視,
主角間的情緒評論
司徒慕蓮:個性表現火爆,有著超讓人搞笑的大姐,平常超愛耍威風,那件督察大衣真帥!拿起斧頭猛砍貨車XD
霍青松:穩重成熟的男人,但有實行為過於幼稚,真情流露出對失去兒子的擔心與憂鬱!
慕蓮男友:智商高達140,行為有時就像小孩,專心致力於藝術創作,第一件作品花了10年還沒完成…
霍青松老婆:平常溫柔似水,但是情緒爆發後讓人傻眼,在跟歹徒講電話時,瘋狂威脅歹徒,要殺光他全家!
幼稚園老師:一個被罵兩三聲就掉淚的女人,跟慕蓮的手下胖子警探是國小同學!有一段莫名的情愫!
胖子警探:看似不重要的人物卻到後來才是破案關鍵,這胖子果然不簡單!
霍青松的親戚:三個人但沒啥好介紹,只知道她們要做掉霍青松!~~
趙天河:講話中透露著狠毒,常講出威脅人的話,但是通常都只是開玩笑~!
徐半山:看是扮演最重要的人物,卻是有大呼意料之外的表演呈現!
反派黑幫老大:他的藥是超級貴的…..即有可能是綁架小孩的嫌犯,他家是負責做炸藥不是開幼稚園的(真邱)
電影推薦指數5顆星!!懸疑血腥喜劇!值得一推爆破場面太爽勒~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