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尾的惡魔殺手】推薦史丹利爆傷、技傷、爆率!魔王傷天賦、各符文測試攻略 - 有尾的惡魔殺手推薦史丹利技傷, 有尾的惡魔殺手相同ORB, 有尾的惡魔殺手相同boss, 有尾的惡魔殺手銀, 有尾的惡魔殺手骷髏, 有尾的惡魔殺手皮革, 有尾的惡魔殺手鋼鐵, 有尾的惡魔殺手巫師, 有尾的惡魔殺手騎士, 有尾的惡魔殺手符文測試, 有尾的惡魔殺手各符文測試攻略, 有尾的惡魔殺手魔王傷天賦, 有尾的惡魔殺手推薦史丹利, 有尾的惡魔殺手推薦史丹利爆率, 有尾的惡魔殺手推薦史丹利爆傷, 有尾的惡魔殺手RPG, 有尾的惡魔殺手, 有尾的惡魔殺手法杖, 有尾的惡魔殺手短劍, 有尾的惡魔殺手弓箭, 有尾的惡魔殺手大劍, 有尾的惡魔殺手巴哈, 有尾的惡魔殺手dcard, 有尾的惡魔殺手粉專, 有尾的惡魔殺手官網, 有尾的惡魔殺手ppt - 敗家達人推薦

【有尾的惡魔殺手】推薦史丹利爆傷、技傷、爆率!魔王傷天賦、各符文測試攻略

【有尾的惡魔殺手】推薦史丹利爆傷、技傷、爆率!

首先聲明:

本文章只是讓大家更直觀的去思考自己裝備的配置,而不是教大家怎麼去配裝備。

新手一律建議雙爆套
就是中間的裝備,切勿盲目跟風!!!!

 
在這之前,很多人來問我裝備到底有沒有配對?
這樣是不是對的?選爆傷還是技傷?
 
其實當你在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你的觀念已經錯了。
先來思考一下裝備欄中
騎士/巫師 鋼鐵/皮革 
這兩個詞條如果選擇的話,是技傷/爆率選擇。
而且戒指 骷髏/銀 :爆傷技傷 選擇
 
清理好正確觀念之後,來深度解析下各個職業需求的裝備。
以下裝備適用於滿爆率
(面板44%以上,滿級聖物+天賦 技爆率20%,最少64%爆率來談)
 

【有尾的惡魔殺手】魔王傷天賦、各符文測試攻略

本文章本用於測試改版後符文bug是否有修復

魔王傷和怪傷可以先綁在一起,如果怪傷有修復,才會測魔王傷。
詳細說明一下 為什麼第一次測試出問題?
 
因為大劍 魔王傷 怪物傷是對調的,所以在測試的時候並未發現
短劍的一階20%傷害是針對印記傷,非常難發現,必須疊印記引爆才能看到傷害改變。
 
來源: 巴哈  作者: LOVEN a1127971126

更多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