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霸 PVP超極噁心角色推薦丨平衡戰力PVP - 最強英雄, 真三國無雙霸PVP, 阿砲apau, walkthrough, 三國無雙系列, tier, 必練, 最強武將, 最強陣容, 小課, 真三國無雙霸, 放置, 真三國無雙8, 真三國無雙, 人權角, 手遊, T0, 兌換碼, 序號, 分享, 輸出, 速刷, 首抽, 虛寶, 坦克, 平民, 心得, T1, 無課, 攻略, 手機遊戲 - 敗家達人推薦

真三國無雙霸 PVP超極噁心角色推薦丨平衡戰力PVP

真三國無雙霸 PVP超極噁心角色推薦丨平衡戰力PVP

老實講, 這類遊戲!!

作為天刀M可以說是一個用無課打進前30的人!

我對這類PVP滿有經驗的!

這還是一直簡單向的PVP

直入主題吧

第一隻角色:

「馬超」

主要實用技能

  1. 平A3下儲力:斬一道衝擊波!

原因 : 因為這遊戲的滾,十分珍貴,衝擊波範圍十分大,如果不滾去避,基本一定中,所以要靠滾去近身再跟馬超打,十分虧!所以導致到這招可以遠遠地POKE到對手叫媽媽!

  1. EX技:起手快, 距離遠(其實很多都是)

技巧 : 中完之後, 對方會被擊飛, 可以用滾, 繼續追擊對手

第二隻角色

「星彩」

主要實用技能

  1. 衝刺+平A =扔盾

原因 : 這招十分變態, 衝刺扔盾, 距離遠起手快, 中了對方會暈倒, 暈了的話等於要被星彩接一套技!所以大家會見到星彩一直整場跑來跑去,然後扔盾!

第三隻角色

「袁紹」(較私心)

原因:這基貨的衝刺平A起手快距離遠(應該算是最快),插中一下對方硬直可以接平A2+儲力打暈對方,再接技,衝刺平A的高手真的很實用!

第四隻角色

「夏侯淵」

個人覺得最變態!

特性 : 遠距離+多控場

EX技控場 : 冰凍, 不多說了, 大家去試下就知道

平A兩下儲力射箭 : 超遠距離+會暈人

對方如果不交滾…基本命中率80% 中了又接一套, 比起星彩扔盾更變態距離超級遠!!!

以上就是PVP的個人推薦,是真的覺得,遠距離角色真的不錯用!

大家試了沒呢?

有什麼意見大家一起研究一下吧!!!

DC歡迎來自各SER的朋友一起來討論遊戲

討論群組 :  https://discord.gg/hHk4496ZCn

FB群組 :  https://www.facebook.com/106596718403930

訂閱頻道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sl6UR4gCJtQTFYTS-JNq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