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龍絆~首抽推薦五星角色/龍族/護符資訊集中串+日攻略網整理 - 推薦, 攻略, 整理, 角色, 首抽, 龍絆, 失落的龍絆, 五星, 龍族, 護符, 資訊, 集中, 串+日, 網 - 敗家達人推薦

失落的龍絆~首抽推薦五星角色/龍族/護符資訊集中串+日攻略網整理

失落的龍絆~首抽推薦五星角色/龍族/護符資訊集中串+日攻略網整理 - 推薦, 攻略, 整理, 角色, 首抽, 龍絆, 失落的龍絆, 五星, 龍族, 護符, 資訊, 集中, 串+日, 網 - 敗家達人推薦 失落的龍絆~首抽推薦五星角色/龍族/護符資訊集中串+日攻略網整理 - 推薦, 攻略, 整理, 角色, 首抽, 龍絆, 失落的龍絆, 五星, 龍族, 護符, 資訊, 集中, 串+日, 網 - 敗家達人推薦 失落的龍絆~首抽推薦五星角色/龍族/護符資訊集中串+日攻略網整理 - 推薦, 攻略, 整理, 角色, 首抽, 龍絆, 失落的龍絆, 五星, 龍族, 護符, 資訊, 集中, 串+日, 網 - 敗家達人推薦
※目前參考日文攻略網站補齊大部分資料,但因為是自翻譯,要是翻譯有錯還請回報!
這邊會收集五星角色/龍族/護符資訊,但要是玩過覺得某些三四星好用也可以分享,
遊戲在拓荒期,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請不要吝嗇分享!
更新進度:
※9/30增加角色強度rank(翻譯日網)
五星資訊大致完備,尚缺一些歡迎補齊:
角色:
梅莉貝爾  三圍
尊 三圍
護符:
狩獵之夜 三圍
神聖的禱告 三圍
截圖回文可,能打成字更感謝
也可提供日文資訊,我會翻譯!

以下分享日攻略網資訊
【首抽推薦】
(因為風向轉太快啦,大家自己去看吧!雖然我永遠都看到舊的文不知為何…請認明リセマラ当たりランキング」的文章喔!
 
文章標示SS抽到可開局
開局要點:
抽到同屬性的角色和龍,理想開局(龍要裝備在同屬性角色才有加成)
五星角色,理想開局
【最強角色RANK】 ※雲端文件內已有完整翻譯資料
參照這篇整理(9/29版):https://altema.jp/dragalialost/saikyo#03
節錄排名要點:
-易於攻擊或易於高火力
容易進行攻擊或迴避的近戰,或是可以一邊移動一邊攻擊的角色評價較高。不用倚靠位移就能打出火力的角色擁有特別高的評價。
-輔助SKILL的性能
能給予有效的己方BUFF和敵人DEBUF的角色評價較高。因同種BUFF和DEBUFF不能重疊,也可以說擁有不易與他人重複的輔助技能的角色更佳。
-優秀的EX技(隊伍BUFF技能)
因為是加全體隊伍,好用的EX技非常重要

蓋樓請提供角色情報或攻略心得!曬卡請於集中串,避免作業困難!

 

經原作者凜s611321同意分享,喜歡這篇文章,請點連結到出處給GP: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34173&snA=15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