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修大提琴的Vtuber!難道台V圈又要見證爆發性的新人了嗎?波塔學院所屬《音樂系Vtuber-水宮七璃》即將於4/16初配信! - 波塔學院, meme, vtuber迷因, 迷因, asmr, 歌回, 唱歌 vtuber, 音樂系vtuber, twvtuber, vtuber, 水宮七璃, 李李鈴蘭, holo, 新人vtuber, 台v, Hololive, 台灣vtuber - 敗家達人推薦

主修大提琴的Vtuber!難道台V圈又要見證爆發性的新人了嗎?波塔學院所屬《音樂系Vtuber-水宮七璃》即將於4/16初配信!

波塔學院所屬《音樂系Vtuber-水宮七璃》即將於4/16晚上7點進行初配信!

圖片

據本人所述,從小就很愛唱歌,並主修低音大提琴,副修大提琴,但主修較難呈現,所以選擇以大提琴亮相。
同時也喜好各類迷因,在推特、Youtube都能看到自製的迷因圖、迷因影片。

圖片
(來源:wwwwwww https://t.co/ZoDYLSwh77)

連經典的Noisestorm – Crab Rave也自行惡搞起來,果然只要是螃蟹都無法抵抗這旋律的魅力

以台V而言,目前仍較少主修音樂的Vtuber出道,尤其又以大提琴這類門檻較高的樂器為主修,可說是搶先佔領這塊領域的先機,許多粉絲對此皆感到期待!
另外近期台V也十分流行迷因,以往更是有Vtuber(李李鈴蘭)因迷因紅至國外的例子,究竟水宮七璃能否成為下個爆發性新人呢? 敬請期待!

《水宮七璃相關網址》
初配信待機室→https://youtu.be/i2zpp9x8vHs
Twitter→https://twitter.com/mizumi_nanari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izuminan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