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攻略】新手槍枝推薦,排行前五最強的槍枝原來是.... - APEX槍, 新手適用, 的槍枝和配備, 實用, Apex枪械选择, Apex枪, Apex中最屌的枪!, 《Apex英雄》各種類槍械傷害與配件欄介紹, APEX英雄武器怎麼選擇, 攻略, 神槍, Apex槍枝推薦, 槍枝推薦, 槍枝推薦,排行前五最強的槍枝原來是...., 】新手, 【Apex英雄, 挑選 - 敗家達人推薦

【Apex英雄攻略】新手槍枝推薦,排行前五最強的槍枝原來是….

這遊戲剛玩沒幾個小時,去訓練場稍微整理了一下槍枝的資料

給新手參考,星數方面個人給得很主觀,請大家務必自己嘗試看看
我是針對像我這種比較新手,可能瞄準比較不準的人所設計的
所以可以看到像是狙擊槍方面的分數給得比較低,但並不代表他不好用,手感是很主觀的東西
任何資料有錯的地方歡迎補充,版上文不多,希望大家能多多交流
小弟提供微薄的力量,希望有幫忙
【Apex英雄攻略】新手槍枝推薦,排行前五最強的槍枝原來是.... - APEX槍, 新手適用, 的槍枝和配備, 實用, Apex枪械选择, Apex枪, Apex中最屌的枪!, 《Apex英雄》各種類槍械傷害與配件欄介紹, APEX英雄武器怎麼選擇, 攻略, 神槍, Apex槍枝推薦, 槍枝推薦, 槍枝推薦,排行前五最強的槍枝原來是...., 】新手, 【Apex英雄, 挑選 - 敗家達人推薦
載點
補充
5 樓 哆啦的逆襲 iddoraemon 有提到各武器心得,我把他跟我個人意見混合整理:
手槍:
小幫手 -高傷、中遠距離好用、省子彈
re45 則是 是衝鋒槍前的替代品,好取得
散彈槍
由於衝鋒槍子彈少、射速快,新手容易緊張
所以散彈相對地容錯率高,近距離大推薦
衝鋒槍
如果有一定準度,近距離殺傷力最高的絕對是衝鋒槍
步槍
適合中距離牽制,非常不適合近距離戰鬥,手槍、散彈、衝鋒都會好些
狙擊槍
步槍遠距離有點雞肋,所以遠程最好選擇絕對是狙擊槍
機槍
適合中近距離,子彈多傷害不低又不會太飄,真的就是火力壓制
其他比較詳細的部分歡迎去各樓看XD
經原作者Vad lesdpp20 收集整理並同意分享,喜歡文章,請點連結到出處給GP: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36072&snA=84

菜雞個人不專業心得
2/13補充 紅字是玩了幾天後的新感想
 

手槍只推小幫手一發是其他步槍、衝鋒槍2~3發的傷害,中遠距離好用又省子彈。不過射不準的新手比起大槍不建議使用,尤其是近距離戰鬥。

re45適合一開始沒大槍時當小衝鋒槍,有衝鋒槍就能換掉了。
……
散彈槍兩把一把連散一把單散,中近距離真的蠻強的,因為apex裡步槍殺傷力不像pubg強力,近距離散彈高爆發優勢就更凸顯出來。
散彈槍不用開鏡,然後連散打有藍甲以上的敵人並不比很準的衝鋒槍、步槍出色往往要打3槍或更多,但是錯容率高。單散這和平使者則注意準確度很重要。
……
衝鋒槍喜歡用獵獸五連發習慣後,手感穩傷害也不錯,使用上比較偏向中距離步槍的感覺。可以當成傷害較高、不能連發的卡賓。但近距離交戰很多人不習慣非全自動的槍枝。
 
R99射速太快、瞬間傷害極高,只是近距離自己會緊張射不準,很容易沒子彈,新手反而覺得帶散彈比這把好。準又會壓槍的r99比散彈槍爆發更高射程更遠,高手使用近戰超恐怖。
 
轉換者我發現其實有優勢,就是它是不開鏡打最準的槍。好撿、前期室內轉角遇到愛的場合還不錯用。
………..
步槍三把各有特色,但個人認為步槍近距離打起來不強、遠距離雞肋,中距離牽制移動中敵人好用。
汗洛連比較喜歡使用,傷害步槍裡最高,三連發模式中距離很好確實打中敵人。後來發現中遠距離需求有長弓就會換掉它……中近距離三連發爆發傷害不足。
 
平行步槍不常使用,但很多人推因為後座力是平行的樣子。彈道呈現S型,相比其他槍枝上漂後座力較小,準心有左右移動的話左右後座力感受不太出來,適合掃射移動中敵人。
 
卡賓很一般,很穩傷害比較低。這遊戲最好上手的槍枝,手感介於步槍衝鋒槍,輕型彈藥也好撿。有時候菜雞射不準覺得卡賓很順手至少射的中。
……
狙擊槍遠距離還是有一定用處,Apex裡距離一長步槍射起來效益超低。主要是能耗電池補品
目前使用起來三重擊較難撿到而且不錯用,長弓好用連狙也很好撿後來發現並沒有斥候傷害太低不如用小幫手主要是裝鏡打遠能比小幫手更遠。
後來使用發現三重擊子彈分散,使得太遠的傷害會很癢(但是比較容易命中),不過能量武器優勢是子彈不太會下墜,狙擊槍很有感。
若論破壞力現在感覺長弓>三重擊,有爆頭模組的長弓爆頭破壞力驚人。
 
……
輕機槍中近距離對付非高手超好用傷害高、彈匣不容易打完,可以火力壓制。
專注剛開始射很囧,需先手或配合隊友掩護,射到後面很爽火力很高。
噴火者就射速稍慢,但是能穩穩向敵方輸出持續傷害的一把。
噴火者遇敵爆發不高,但持續火力驚人,手感繼卡賓後第二好掌握,但換彈較慢要注意,好用就是遇到同樣菜雞散彈都打不中之時。
 
專注後來感覺評價有下降,前兩秒慢射速在「被動」處境很傷, 然後高連射時不能中斷(中斷要重新專注)的手感及機動性也很差。但配合隊友「主動」進攻仍有強大殺傷力。
哆啦的逆襲 iddoraemon分享,喜歡文章,請點連結到出處給GP: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36072&snA=84

小幫手(金色) 彈夾12發
【Apex英雄攻略】新手槍枝推薦,排行前五最強的槍枝原來是.... - APEX槍, 新手適用, 的槍枝和配備, 實用, Apex枪械选择, Apex枪, Apex中最屌的枪!, 《Apex英雄》各種類槍械傷害與配件欄介紹, APEX英雄武器怎麼選擇, 攻略, 神槍, Apex槍枝推薦, 槍枝推薦, 槍枝推薦,排行前五最強的槍枝原來是...., 】新手, 【Apex英雄, 挑選 - 敗家達人推薦【Apex英雄攻略】新手槍枝推薦,排行前五最強的槍枝原來是.... - APEX槍, 新手適用, 的槍枝和配備, 實用, Apex枪械选择, Apex枪, Apex中最屌的枪!, 《Apex英雄》各種類槍械傷害與配件欄介紹, APEX英雄武器怎麼選擇, 攻略, 神槍, Apex槍枝推薦, 槍枝推薦, 槍枝推薦,排行前五最強的槍枝原來是...., 】新手, 【Apex英雄, 挑選 - 敗家達人推薦【Apex英雄攻略】新手槍枝推薦,排行前五最強的槍枝原來是.... - APEX槍, 新手適用, 的槍枝和配備, 實用, Apex枪械选择, Apex枪, Apex中最屌的枪!, 《Apex英雄》各種類槍械傷害與配件欄介紹, APEX英雄武器怎麼選擇, 攻略, 神槍, Apex槍枝推薦, 槍枝推薦, 槍枝推薦,排行前五最強的槍枝原來是...., 】新手, 【Apex英雄, 挑選 - 敗家達人推薦【Apex英雄攻略】新手槍枝推薦,排行前五最強的槍枝原來是.... - APEX槍, 新手適用, 的槍枝和配備, 實用, Apex枪械选择, Apex枪, Apex中最屌的枪!, 《Apex英雄》各種類槍械傷害與配件欄介紹, APEX英雄武器怎麼選擇, 攻略, 神槍, Apex槍枝推薦, 槍枝推薦, 槍枝推薦,排行前五最強的槍枝原來是...., 】新手, 【Apex英雄, 挑選 - 敗家達人推薦
和平使者(金色)
【Apex英雄攻略】新手槍枝推薦,排行前五最強的槍枝原來是.... - APEX槍, 新手適用, 的槍枝和配備, 實用, Apex枪械选择, Apex枪, Apex中最屌的枪!, 《Apex英雄》各種類槍械傷害與配件欄介紹, APEX英雄武器怎麼選擇, 攻略, 神槍, Apex槍枝推薦, 槍枝推薦, 槍枝推薦,排行前五最強的槍枝原來是...., 】新手, 【Apex英雄, 挑選 - 敗家達人推薦【Apex英雄攻略】新手槍枝推薦,排行前五最強的槍枝原來是.... - APEX槍, 新手適用, 的槍枝和配備, 實用, Apex枪械选择, Apex枪, Apex中最屌的枪!, 《Apex英雄》各種類槍械傷害與配件欄介紹, APEX英雄武器怎麼選擇, 攻略, 神槍, Apex槍枝推薦, 槍枝推薦, 槍枝推薦,排行前五最強的槍枝原來是...., 】新手, 【Apex英雄, 挑選 - 敗家達人推薦【Apex英雄攻略】新手槍枝推薦,排行前五最強的槍枝原來是.... - APEX槍, 新手適用, 的槍枝和配備, 實用, Apex枪械选择, Apex枪, Apex中最屌的枪!, 《Apex英雄》各種類槍械傷害與配件欄介紹, APEX英雄武器怎麼選擇, 攻略, 神槍, Apex槍枝推薦, 槍枝推薦, 槍枝推薦,排行前五最強的槍枝原來是...., 】新手, 【Apex英雄, 挑選 - 敗家達人推薦
亞豆美保 jy03235678 分享,喜歡文章,請點連結到出處給GP: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36072&snA=84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