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繼承者:Eclipse】首抽推薦T0角色!主力這隻就好,無課一隻主C打天下!超高輸出還範圍傷害!超香韓美奇幻風格 放置RPG! - 超強角色, 必抽, 斯卡蒂, 努瓦, 斯芬克希, 卡斯蒂, 冰劍, 榮耀繼承者, 榮耀繼承者:Eclipse, 禮包碼, 首抽, 主C, T0, 悠葉, T0角色, 隊伍推薦, 首抽推薦, 新手必看 - 敗家達人推薦

【榮耀繼承者:Eclipse】首抽推薦T0角色!主力這隻就好,無課一隻主C打天下!超高輸出還範圍傷害!超香韓美奇幻風格 放置RPG!

Pageviews: 0

榮耀繼承者:Eclipse》是一款收集型 RPG,具有全新奇幻故事和迷人角色群。
遊戲的主要樂趣是豐富的戰略要素,關鍵在於必須考量追隨者之間的相性,並戰略性思考角色站位,以構建最大化協同作用的組合。

這篇主要來介紹 榮耀繼承者:Eclipse 首抽推薦的角色,若對角色不熟悉,詳細可以查看影片,內有畫面。

首抽主推角色:
1.斯卡蒂(俗稱冰劍)
2.天空的斯芬克希

其他推薦:
艾拉、米斯特
席妮史特拉、斷翅-斯芬克希
米德瑞德、蜜雅、蜜琪、埃勒
凱薩、克莉斯汀

禮包碼在整理資料期間,網路上有流出的大多都過期了,這邊就先不放上來了。

整體來說算是還不錯的遊戲,而且無課可以單練一隻輸出練到很強就好,不用一定要每隻角色都練很高練度才玩得了!
榮耀繼承者:Eclipse電腦上遊玩:https://ldsc.space/T45h3ZqM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