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蝸牛】寶箱攻略與寶箱內容物總整理!(國家寶藏、收藏家手札、秘寶、模因觸媒) - 攻略, 寶箱, 總整理, 最強蝸牛, 內容物, 國家寶藏, 收藏家手札, 秘寶, 模因觸媒 - 敗家達人推薦

【最強蝸牛】寶箱攻略與寶箱內容物總整理!(國家寶藏、收藏家手札、秘寶、模因觸媒)

【最強蝸牛】寶箱攻略與寶箱內容物總整理!(國家寶藏、收藏家手札、秘寶、模因觸媒)

《最強蝸牛》遊戲內的寶箱拉哩拉紮的加起來有10幾種,要怎麼獲得?機率多少?能開出甚麼?

小妹今天根據這些問題,統整了一篇小攻略,希望能夠幫忙到各位蝸哥!

首先,我們打開雷電模擬器,看看現有的包寶箱,

大致上可以分為四大類:國家寶藏、收藏家手札、秘寶、模因觸媒

 

【攻略】《最強蝸牛》4大類寶箱獵取攻略與內容物大公開!

 

 

一、國家寶藏:顧名思義就是各國家地區的寶箱,根據非官方統計資料,這一大類型的寶箱每個都有約0.01%的機率,可以開出3S級的貴重物品,國家寶箱除了5個國家以外,還有一個超級寶藏圖,總計共六種!

 

【攻略】《最強蝸牛》4大類寶箱獵取攻略與內容物大公開!

 

 

1. 超級藏寶圖:

獲取方式:開啟普通藏寶圖:藍色+6、紫色+12、橙色+20。有機率(0.03%)可開出兩個3S級貴重物品,開出最多的為S及貴重物品,次之為龍珠、香。

2. 高麗藏寶圖:

高麗藏寶圖可透過「特工訓練-怪盜」獲得物品號開啟可得到1~2張、「特工訓練-太級寶箱」可機率性開出2張。此外,「卡片-阿里郎」紫色情報明信片開啟可獲得。

3.  扶桑藏寶圖:

可透過「情報-武藏傳承」機率性開出2張,「情報-忍法之卷」也有極小的機率可以開出。此外,「藍色卡片-紅白機」情報菊與刀開啟;「紫色卡片-甲賀之卷」情報甲賀之卷開啟;「紫色卡片-伊賀之卷」情報伊賀之卷開啟。

4. 華夏藏寶圖

可透過「情報-摸金校尉」機率性的開出1~2張;「情報-平準令和錦帆賊」也有極小的機率可以開出。「紫色卡片-長城」也可開啟。比較特別的是,升級各種華夏名將時,也會隨機獲得藏寶圖唷!

5. 米國藏寶圖

可透過「情報-戰略補給和供應鏈」小機率的獲得藏寶圖。「情報-超級英雄註冊法案」相關的「紫色卡片-山姆大叔」可開啟

6. 英倫藏寶圖

可透過「情報-紳士風」機率性的開出2張,「情報-海上掠奪」也有極小的機率可以開出。「紫色卡片-約翰牛」與「海盜樂園副本」都有機會取得。

 

二、收藏家手札:總共有5種

 

【攻略】《最強蝸牛》4大類寶箱獵取攻略與內容物大公開!

 

 

1. 宗師手札:這是唯一有機會開出3S貴重物品的,每次開啟還能獲得5000黑蝌蚪+15個橙色試劑,可透過活動、特價禮包、博物館4000個徽章兌換10個。

2. 五維手札:只能開出對應五維的物品,且只能透過許願和神龍降臨開出

3. 大師手札:每次開啟能獲得3000黑蝌蚪+10個橙色試劑,部分怪物會掉落,也可透過活動、特價禮包、兒孫任務、博物館2500個徽章兌換10個。

4. 專家手札:可開出部分紫貴,每次開啟能獲得1000黑蝌蚪+10個紫色煉金試劑,部分怪物會掉落,也可透過抽獎、許願、兒孫任務、俱樂部9000星幣可兌換10個、博物館2000個徽章兌換10個。

5. 學徒手札;開出部分藍貴,每次開啟能獲得500黑蝌蚪+10個藍色煉金試劑+10個綠色煉金試劑,部分怪物會掉落,也可透過抽獎、兒孫任務、俱樂部4000星幣可兌換10個。

 

 

三、祕寶:總計多達12種!

1、神龍寶箱:以巨龍形態挂機,每開1個龍珠給100個,有機會隨機開啟「3S貴重物品、500個膠水、神賜秩序寶箱、神賜中立寶箱」..等。

2、魔神寶箱:每日殺手,看廣告可取得,有機會隨機開啟「3S貴重物品、500個膠水、神賜中立寶箱、神賜混沌寶箱」..等。

3、神賜寶箱分為三種:神賜秩序寶箱,神賜中立寶箱,神賜混沌寶箱,可透過活動、獻祭靈魂、神降獲取。

每開啟一個秩序寶箱會額外給8個神龍寶箱
每開啟一個中立寶箱會額外獲得3個神龍寶箱和3個魔神寶箱
每開啟一個混沌寶箱會額外獲得8個魔神寶箱

以上三種神賜寶箱都有8個獨特的裝備,包含所有合成材料裝備(除意志結晶),以及16款限量蝸殼,整體來說超的,運氣好的話可以一直循環開不完的獎勵。

4、時間寶:可透過「平時跑圖,時光機,異種形態挂機」取得,開啟後可獲得各種加速(探索除外)和少量貴重物品。

5、進化寶箱:可透過「基因塔,特殊基因,喪屍形態挂機」取得,開啟後將有機率獲得大量的細胞或少量的貴重品。

6、靈魂寶箱:只能夠過惡魔形態挂機獲取,開啟後將有機率獲得許多種類的靈魂或少量的貴重品。

7、蘑菇寶箱:只能夠過天使形態挂機獲取,開啟後可獲得許多種類的蘑菇。

8、工程寶箱:可透過米國挂機和機械形態挂機獲取,開啟後可獲得大量的石材和木材

9、裝備寶箱:可透過米國挂機獲取,開啟可獲得各種裝備。(白色+5粘合劑,綠色+10粘合劑,藍色加15粘合劑,紫色+20粘合劑,橙色+25粘合劑)

10、俱樂部寶箱:可以開出升級夥伴的書但數量很少。獲取方式:俱樂部每日免費購買10個,後續50白蝌蚪10個,150白蝌蚪10個,300白蝌蚪10個,600白蝌蚪10個。

11、廣告寶箱:和廣告有關的都會給但目前為止沒看到過甚麼好東西開出!(爛)

12、器官寶箱:可透過「每日任務,特殊基因,各種怪物」取得,每次開啟都會給1個器官。(藍色+10器官粘液,紫色+15器

 

 

四、模因觸媒

拿到系統指定的5個貴重物品,就可以獲得:1個蝸牛殼+20個同色蝸殼塗料+1個橙色蘑菇+50個超級基因寶箱。(基因寶箱累績300個可開啟一次)

 

【攻略】《最強蝸牛》4大類寶箱獵取攻略與內容物大公開!

 

 

【最強蝸牛】寶箱攻略與寶箱內容物總整理!(國家寶藏、收藏家手札、秘寶、模因觸媒) - 攻略, 寶箱, 總整理, 最強蝸牛, 內容物, 國家寶藏, 收藏家手札, 秘寶, 模因觸媒 - 敗家達人推薦

來源: 雷電模擬器,合作授權。

原文網址:https://www.ldplayer.tw/blog/1741.htm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