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少女】《龍王試煉》百萬檸檬盒『三種難度』前十名過關陣容!《地獄難度》這個放錯角色真的差很多! - 大招流, 優紀, 後宅, 詳細技能, 棒球, 隊伍陣容, 隊伍介紹, 連續擊殺, 六大流派, 點燃流, 冰霜流, 菜刀流, 金卡, 能量流, 連殺流, 地獄, 龍王試煉, 百萬檸檬盒, 擺陣, 聖地巡禮, 三星通關, 第二章, 前十名過關, 模型少女AWAKE-高能手辦團, 悠葉, 攻略, 抽卡, 升星, 首抽, 刷首抽, SSR, 模型, 隊伍配置, 新手必看, 隊伍搭配, 遊戲介紹, 召喚流, 統一獅, 紫卡, 模型少女AWAKE, 模型少女, 免費200抽, AR實境, 擴充實境, 全職業介紹, 免費預覽200抽 - 敗家達人推薦

【模型少女】《龍王試煉》百萬檸檬盒『三種難度』前十名過關陣容!《地獄難度》這個放錯角色真的差很多!

這活動其實有時滿靠運氣了,像我就有好幾次是有到前十名,
但是後面就都沒辦法在打到前十名秒數,看回放後發現跟擊殺拿到能量有關
影片中的都是我試過很多次滿穩的,頂多跟前十名會差1~2秒而已,但絕對都能過關!
《百萬檸檬盒》
阿爾弗雷德不要在踩陷阱了!!
 
【簡單】
 
【困難】
 
【地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