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邂逅】新手如何高效獲得免費鑽石及妥善運用~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記憶憧憬~ - 新手, 鑽石, 地下城,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記憶憧憬~】, 免費鑽石, 地下城邂逅 - 敗家達人推薦

【地下城邂逅】新手如何高效獲得免費鑽石及妥善運用~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記憶憧憬~

【地下城邂逅】新手如何高效獲得免費鑽石及妥善運用~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記憶憧憬~

本文主要談論有免費鑽來源以及如何有效挖取免費鑽,
以及個人淺見分析台版目前優劣勢,跟如何妥善運用免費鑽,抽卡建議等。
以上論點是針對前期,後期其實隊伍完善,
就算沒有特定強勢角,榮光挑戰跟戰爭遊戲其實鑽量也不會差太多。
一、免費鑽石來源以及如何高效益獲取更多免費鑽石,
並粗談戰爭遊戲、榮光挑戰遊玩模式與組隊方式。
1.推主線劇情。
2.角色人物劇情、開新卡服裝。
3.練角色人物CP。
       除了任務本身會在特定cp與人數下給予,在提升角色cp同時,
達到部分cp會同時給予5、10鑽石,因經驗隨cp等級越高經驗值需求越多,
較佳效益的cp值為7、9、11、13、15。
       利用贈與相對應喜歡的禮品可以在短時間快速提升cp。
4.升級角色等級、突破。
        小恩惠、中恩惠取得容易,在50等級限制突破會有一次任務獎勵,
角色通常只要養到四星滿進化成五星即可獲得獎勵。在60等與突破皆會有獎勵,
但五星進化到六星需3顆英雄恩惠,且等級必須練滿60才能獲取。
較高效益練角方式,平時後輩隊員放等級未滿角色,
非急迫需要上場角色可以等在經驗書大成功率提升時,再使用提升進化。
5.怪物祭(未來不確定會不會重啟更新)
上述幾個方式算是你的固定資產,只會隨著你推進後減少,
不會增加,且挖礦難度隨之增加,效益隨之減少。
6.每個月出的活動劇情、活動任務。
        活動劇情真的不難過,對新手階段比較難的是英雄試煉部分。
7.戰爭遊戲。
       主要組隊方式,是藉由2~3隻同攻擊模式(物攻、魔攻),
以高傷害全體傷害搭配弱化或異常狀態,在四回合內殺掉對手1~2隻角色。
並利用特定支援者來提高生存能力或傷害。現在已增加隊伍中個別角色選擇優先使用技能功能。採積分方式。
隊伍建議培養 冒險者以全體技能兼具弱化或異常狀態為佳,
支援者先以可大幅增加我方生存能力為主(如黑貓支援,吟遊詩人埃伊娜支援),
其次才是強化、弱化等等(通同時擁有兩種能力支援者為佳)
8.榮光挑戰。
         從傷害與生存點數加總來排名,可拿到榮光勛章,用以製作飾品,
飾品能力為隨機一種異常狀態抗性耐性+100。其目前日版前50隊伍多半是3隻強單體(高傷單體技能兼具強化、弱化)+萬能鬥士或其他輔助。
詳細遊玩方式不在此說明
9.偶爾的派遣獎勵。
每個月開一個活動劇情或短篇物語與英雄試煉,與每個禮拜交替的戰爭遊戲與榮光挑戰,
這些算是每個月可額外獲取的鑽石,隊伍成型,每月約可獲取近4000鑽石。
二、個人覺得台版開服的優劣勢(與日本開服相比):
當初的日版,三星消耗資源(突破需要英雄恩惠)跟四星一樣龐大,但四星60等素質好上三星許多。
加上孤立無援沒有好友協助,在推主線進度來看,在新手階段真的是越早有一隻四星越好,
且初期日版戰爭遊戲也真的很好打…加上早期怪物祭跟地下迷宮,一個戰爭遊戲用的隊伍就很好攻略,
不敢說全破,至少可以攻略個8、9成),活動英雄試煉期間可獲得限定萬用突破道具。
不像今日被受限在兌換當期活動角。
台版劣勢一來就是一次跟進日版,一般卡池太雜,必要養成角色不少,
要滿突角色卻相對不容易。期間限定萬用道具相較於日版前期取得不易。在這情況,
課金程度會在早期大家隊伍都未成熟時,榮光挑戰與戰爭遊戲有明顯的階位差異。
二來,直接跟進最新進度同時,變相少了不少每月額外免費鑽石,少了不少免費培養要角的資源。
以日版當初黑貓支援者,活動池也有四、五回的保底,一個月的活動,運氣好的,拿免費資源就抽到滿突。
確實新角一定會汰換掉舊角,也會隨未來增進不同玩法而出特化角色,如因應榮光挑戰而出的米卡莎、英裝劍姬、喪屍劍姬等。
但如此不利培養滿突角色條件,妥善利用免費資源,
培養出一隊“不易被汰換”四星滿突冒險者與支援者,對無課或微課來說更顯得重要
而且榮光挑戰跟戰爭遊戲最終培養取向的冒險者不同,新手所需培養的角色又多了幾隻。
現今環境對新手真的很友善,可以加好友使用好友角色來推進主線,
活動又免費送可以突滿四星角,三星突破不用英雄恩惠(樓下留言已證實三星角突破不用英雄恩惠),
使新手在主線劇情不至於這麼快就碰壁,加上偶爾會開短期三星限定戰爭遊戲,增加不少三星角出場的機會。
三、卡池選擇:
每個月近乎兩個活動池,有的是屬一般,有的則屬期間限定,
外加持續開的一般特定英雄卡池。
基本上免費獲得鑽石絕對不夠你每次都抽好抽滿。
期間限定活動池有針對性保底,確實比一般卡池容易滿突,
可是現在一般卡池也有10回5保底的機會,以長期之計,投資有五回保底的一般卡池會稍微好些。
個人建議別連續抽太多期間限定卡池,以一般卡池與期間限定卡池交替。
畢竟突破用的道具獲得不易,沒辦法短時間高突,很容易還沒上場或好不容易突滿,卻淪為倉管的命運。
 
大部分四星,除了部分輔助技能特化的冒險者與支援者尚有機會使用,尤其沒滿突的攻擊型冒險者一定會被汰換。
有興趣的可以點名簿去看四星+3能力素質比三星滿突好一些而已。
(小抱怨,基本上活動劇情不會太難過,送一隻可以滿突四星,無論在主線劇情還是成長素材關卡甚至戰爭遊戲,
都已經算非常有利,不太清楚先抽個+2、+3四星來渡過現在時期的論點意義,若11/21號就接續開短篇物語或活動,
就頂多痛一次戰爭遊戲、一次榮光挑戰,為了幾百,損失幾千石)
雖然卡牌眾多,但不是所有卡片在能力素質與技能組合都不錯,
但偶爾會一次出個兩個卡池都很強勢、實用性很高,或是接連出了不少強勢角卡池。
這種情況一次所需的鑽石量至少8000+。
如日版6月,接連出了三個卡池,就是現在大家認為實用的英裝劍姬、
英裝貝爾、男裝疾風、祝燈乳神、英裝百合、伯爵希兒,都算是實用卡,
但全抽完10回需要12000鑽。
屯石目的就是為了避免,當遇到上述狀況時,本身沒辦法從1.~4.管道在短時間取得更多鑽石,
單從活動+戰爭遊戲+榮光挑戰取得免費鑽所獲得月營收約4000免費鑽石情況,造成無法有效跟進補強隊伍角色。
未來跟進補強所需的鑽量必定更高,就以同樣日版6月為例子,如果你沒辦法同時跟進,
勢必影響在榮光挑戰與戰爭遊戲的表現。一正一負的差距是兩倍…
而針對新手是否該抽巨人池,除非特別有愛、或自認抽卡運很好,
不然現在期間限定萬用道具真的相對取得不易,巨人又是合作活動,
不然復刻機會渺茫(任何遊戲都一樣,除非再次合作才可能重開)。
不是因為卡不強而不推,而是抽了,若沒辦法突滿,在前期隊伍尚未完善情況,
未來所需承擔的失敗風險會增高許多。(老手建議別抽的原因)
四、結語
最多且取得容易的免費鑽石,一定是上述的1.~4.+6.。
前期要在短時間獲得8000+鑽真的不是難事。如何妥善你快速累積的鑽石,
來培養實用性佳的角色才是關鍵,運用得當真的會讓你玩起來相對輕鬆許多。
五、後記
我是自認歐洲人的課長,除了課有償box、希兒便當,偶爾還會把免費抽到+4卡課金有償滿突。
去年八月入坑,挖出的4000首10抽,allin泳裝池,泳裝妹妹滿突、泳裝乳神滿突、
泳裝莉莉+3?還+4忘了。除了關鍵角色偶有暴死(黑歷史:我強課金抽奧它結果現在他才+4)
不然沒保底抽彩、11連3彩、4彩真的對我來說很常見。但以這種情況,我仍然偶爾需要課有償抽讓+4突滿。
不敢說帳號很強,但我抽的卡池絕對不少,因為我就喜歡抽卡【地下城邂逅】新手如何高效獲得免費鑽石及妥善運用~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記憶憧憬~ - 新手, 鑽石, 地下城,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記憶憧憬~】, 免費鑽石, 地下城邂逅 - 敗家達人推薦【地下城邂逅】新手如何高效獲得免費鑽石及妥善運用~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記憶憧憬~ - 新手, 鑽石, 地下城,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記憶憧憬~】, 免費鑽石, 地下城邂逅 - 敗家達人推薦,不過真的抽卡節奏錯了,
沒屯好石,在鑽量貧乏時,又不想課金,出一個強勢卡池,
真的可能讓你帳號爛好一陣子。尤其花費這麼多精力時間在帳號後,你真的會懊悔。
勸世別亂抽卡池,真的是親身經歷。
當然遊戲開心重要,要以什麼方式玩可以獲得喜悅,取決於你自己。
最後附上開通圖鑑
【地下城邂逅】新手如何高效獲得免費鑽石及妥善運用~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記憶憧憬~ - 新手, 鑽石, 地下城,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記憶憧憬~】, 免費鑽石, 地下城邂逅 - 敗家達人推薦

【地下城邂逅】新手如何高效獲得免費鑽石及妥善運用~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記憶憧憬~ - 新手, 鑽石, 地下城,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記憶憧憬~】, 免費鑽石, 地下城邂逅 - 敗家達人推薦

經原作者 小桑 kylin5264同意分享,喜歡這篇文章,請點連結到出處給GP: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31981&snA=165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