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焱 原神 genshin 璐洛洛 vtuber

【原神研究室】辛焱老實說▸聖遺物詞條/命座/定位/武器/隊員搭配|走輔助還是輸出?▹璐洛洛◃

哈囉哈囉! 我是Vtuber璐洛洛【原神研究室】辛焱老實說▸聖遺物詞條/命座/定位/武器/隊員搭配|走輔助還是輸出?▹璐洛洛◃ - 敗家達人推薦【原神研究室】辛焱老實說▸聖遺物詞條/命座/定位/武器/隊員搭配|走輔助還是輸出?▹璐洛洛◃ - 敗家達人推薦

 
這次要分享的是冠於本次卡池的另外一位新角色辛焱,將會說明他的武器搭配、聖遺物、命之座、組隊方向。
 
●角色分析與定位
辛焱是一個火屬黑肉的雙手劍角色,從辛焱的天賦技能來看,可以了解他是一位偏向半輔助半輸出的角色,也是遊戲中第一位火屬帶盾的角色,辛焱整體的特色在於E技能護盾以及大招能夠持續造成火屬傷害,類似香菱的持續火傷效果,但比起香菱來說辛焱多了一招,因此在持續火傷效果上辛焱優於香菱,類似於重雲是一個雙手劍輔助型角色,然而辛焱在命之座的提升上,卻又有讓辛焱提升攻速與輸出的增幅,因此也讓他有可以走物理輸出的路線。
 
●命之座的影響
命之座1的辛焱將會在造成暴擊後的5秒內,讓普攻和重擊的攻擊速度提升12%,是一個讓辛焱優化物理輸出方面的效果。
 
命之座2則是讓大招的物傷暴擊率提升至100%同時施放三級護盾,建議如果要玩辛焱的話至少要蒐集到2以上才可以開始體會到辛焱的價值。
 
命之座3提升護盾的等級。
 
命之座4讓護盾的橫掃可以降低敵人的物理抗性,也是一個偏向輔助的提升作用。
 
命之座5提升大招的等級。
 
命之座6點滿後,就會讓辛焱像諾艾爾一樣有一個質變的效果,重擊體力減少30%、並且重擊時可以基於辛焱的防禦力50%來獲得攻擊力加成,命6後讓辛焱能夠開始走向輸出的路線,在還沒有達到命6的階段時,大部分都是在強化辛焱的輔助效果。
 
其他完整的內容會在影片內補充:
 
 
喜歡洛洛的內容歡迎訂閱一下頻道或是加入Discord群組,每周日20:00準時開播遊玩原神,想要一起來速刷北風狼/純水精靈/公子黃金屋都可以一起來直播間唷!
 
⭐更多原神相關影片⭐
 
⭐野外BOSS討伐影片⭐
 
⭐原神相關直播精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