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手游】角色裝備選擇心得,推薦套裝與素質評測。 - 一拳超人最強之男首抽Edit, 素質評測, 角色裝備選擇心得, 推薦套裝, 推薦素質, 角色裝備選擇, 套裝評測, 底座Edit, 專屬徽章, 角色碎片, 認證道具, 隱藏成就, 一拳超人, 一拳超人最強之男apk, 一拳超人最強之男攻略, 一拳超人最強之男ios, 一拳超人最強之男台灣, 一拳超人最強之男官網, 一拳超人手遊官網, 一拳超人手遊ios, 一拳超人手遊台灣, 角色推薦, 一拳超人手游 - 敗家達人推薦

【一拳超人手游】角色裝備選擇心得,推薦套裝與素質評測。

【一拳超人手游】角色裝備選擇心得,推薦套裝與素質評測。

裝備種類

 
特殊裝備 (擁有比功能裝備更多的效果)   (可在組織挑戰中取得)
騎士:每多攻擊到一名敵人,對目標追加10%的額外傷害,最多3層,主目標會多受到一倍的額外傷害
西裝:增加自身20%反傷,行動後會恢復自身10%生命
野性:對主目標傷害的30%會濺射給同列敵人,同時主目標也會受到同等的額外傷害
 
功能裝備 (可在超市和王者挑戰取得)
劍客:每多攻擊到一名敵人,對目標追加10%的額外傷害,最多3層
黑幫:普通攻擊會造成額外傷害,傷害量為行動方攻擊力的35%
閃電:對主目標傷害的30%會濺射給同列敵人
囚犯:觸發暴擊立刻提升15%傷害量
高校:觸發格擋會將10%受傷量恢復自身生命
休閒:行動後會恢復自身10%生命
禮服:攻擊主目標處於減益效果時,50%機率將該效果複製給同列敵人(只能超市購買)
 
一般裝備 (可在超市和王者挑戰取得)
武道:提高自身攻擊力10%
戰鬥:提高自身生命值10%
僧侶:提高自身速度10%
 
裝備素質選擇
 
只要是攻擊型角色最好選擇(攻擊+功速),坦型角色(生命+生命%數)。在這遊戲中防禦效益是非常的低所以不考慮
 
裝備套裝選擇 (從左邊優先選擇)
 
範圍型AOE傷害角色選擇   (騎士)<—-(劍客)<—-(僧侶)<—–(武道)
 
單體開招傷害角色選擇       (僧侶)<—-(武道)
 
單體普功傷害角色選擇       (黑幫)<—-(僧侶)<—-(武道)
 
坦克角色選擇                      (西裝)<—-(高校)<—-(休閒)<—-(戰鬥)
 
補充說明
 
1.要穿野性or閃電or禮服裝備請務必看角色技能是否有(主目標)這三個字才能發揮效果。
 
2.選擇裝備一律先從素質開始,請不要為了湊套裝而硬穿。
 
3.如果是新手開局建議先每天買兩次活力,等級到達40等後再去刷王者,這樣效益是最高的。
 
4.打日常的訓練副本記得可以帶有暴擊率的裝備
 
 
經原作者 超高校級的變態 z0972996632收集整理並同意分享,喜歡文章,請點連結到出處給GP: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36564&snA=531&tnum=3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