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2019 iPhone 11 Pro 開箱與配件推薦選用分享 - iPhone 11, iPhone 11配件 - 敗家達人推薦

【開箱】2019 iPhone 11 Pro 開箱與配件推薦選用分享

【開箱】2019 iPhone 11 Pro 開箱與配件推薦選用分享

首款 iPhone 採用三鏡頭,這樣子的改變就如同兩年前 Apple 十週年推出首款全螢幕的 iPhone X 後,可稱為 iPhone 跨世代產品,但是在今年的 iPhone 11 與 iPhone 11 Pro 外觀與前一代的 iPhone 就沒有很大的改進,但是在今年的相機鏡頭方面就加入了 超廣角鏡 和 夜間拍攝 模式,便成為今年 iPhone 的最大亮點。

Apple官網_iphone11 pro.PNG

在新款 iPhone 11 、 iPhone 11 Pro 系列尚未推出前,爆料不少新款 iPhone 的外型,尤其是三鏡頭造成不少話題,許多人稱它是『 三眼怪 』,就跟 iPhone X 推出時一樣嫌劉海很醜,但是開賣之後還是搶著預約購買,當年也不是許多安卓機也推出瀏海機。今年 iPhone 11 Pro 的三鏡頭的設計其實並不像是當初的山寨模型機,而是有更精心的設計,另外今天還有一個大特點就是 iPhone 11 系列是搭載 A13 仿生晶片及第 3 代神經網路引擎。

IMG_0008.JPG

我原先是使用 iPhone X 的用戶,這是我會入手 iPhone 11 Pro 是因為今年有新顏色『夜幕綠』而吸引我換機,我個人是不太喜歡有推出紫、黃、綠、黑、白、紅色的 iPhone 11,雖然價格上比較便宜,螢幕也比我原先的 iPhone X 來的大,但我不喜歡玻璃與鋁金屬的設計,今年 iPhone 11 Pro 推出四款顏色:金色、太空灰色、銀色、夜幕綠色。容量版本分為64GB,256GB與512GB,我選擇64GB的版本。

iPhone 11 Pro 顯示器:5.8 吋 (對角線) 全螢幕  OLED 多點觸控顯示器

iPhone 11 Pro Max 顯示器:6.5 吋 (對角線) 全螢幕 OLED 多點觸控顯示器

這兩款都是搭載 超 Retina XDR 顯示器 ,iPhone 11 則是 Liquid Retina HD 顯示器。

IMG_0007.jpg

Apple 精心設計的包裝外盒

今年Apple 將 Pro 專業規格產品都採用黑色的設計,另也代表 著iOS 最一代作業系統『iOS 13』中新加入深色模式,以前的 iPhone 盒子基本上都是白色。

IMG_0028.jpg

除了外盒頂部的產品圖改為 iPhone 背蓋朝上外,鏡頭和機身的部分還有做浮凸的效果和 iPhone 的顏色外,當翻開外盒,在盒內還能看見鏡頭模組位置會有凹陷,這是要防止鏡頭因為比較凸出而被壓壞的設計,Apple在包裝盒的設計真的非常用心,在細節部份都有注意到。

IMG_0029.jpg

包裝盒內除了搭載 iOS 13 的 iPhone 11 Pro 以外,配件有18W USB-C 電源轉接器,USB-C 對 Lightning 連接線與 Lightning 接頭的 EarPods 也就是 Apple 基本款的有線耳機,不知道哪一年才有機會改成 AirPods ,哈哈!

IMG_0002(1).jpg

傳統豆腐頭再見了,終於附上 18W 的快充頭

在兩年前的 iPhone 其實就已經支援快充了,不過 Apple 非常不厚道,在前年的 iPhone X / 8 / 8 Plus 和去年 iPhone XR / XS  / XS Max 都還是配上 5W 充電頭,今年 iPhone 11 Pro 終於加入 18W 快充。看見這個 18W 充電頭,感覺就非常值得,有賺到了!真的嗎?哈哈!

IMG_0003.jpg

選用的 iPhone 保護殼和螢幕保護貼

Apple原廠 iPhone 11 透明保護殼

這次我為我的 iPhone 11 Pro 保護殼選用的是 Appple 原廠的透明保護殼,價格為 新台幣 NT$1,190元,價格偏貴。保護殼本身的設計較纖薄、可展現 iPhone 11 Pro 色彩亮麗的外觀,根據 Apple 官網介紹這款保護殼採用高透光聚碳酸酯及彈性 TPU 材料製成,帶給人堅實舒適的感受。背面設計堅固耐用,側邊則採用更柔軟、更具彈性的材料製成,可緊密貼合各個按鈕,提升抓握手感。

IMG_5455.JPG

保護殼的硬度介於「 硬殼 」與「 軟殼 」之間。這款保護殼經過特殊處理不會變黃,透明殼變黃真的討厭,因為市面上多數的保護殼都會變黃,這就是這次我為何選用 Apple 原廠殼的原因。由於我是很愛清理手機的使用者原先也是使用軟殼,所以保護殼較硬帶來我不少困擾,有點小後悔,不能一直拆開清理手機和保養了啦。

IMG_0021.jpg

PanzerGlass耐衝擊高透鋼化玻璃保護貼

螢幕保護貼的部分,選擇北歐品牌PanzerGlass耐衝擊高透鋼化玻璃保護貼,價格為 新台幣 NT$1,080元。由於使用原廠的保護殼,使用滿版可能太大會發生浮起的情況,所以貼小版。

IMG_0030.jpg

我喜歡這家款保護貼是因為有一年保固期的,一年之內不管是保護貼看不順眼或是有破裂,只要 不將保護貼撕下 和 保護貼包裝盒(含隨附的尊榮卡) 留著,都可攜帶至燦坤門市更換一次。

IMG_0031.jpg

最後來一張的照片,照片中可看見 iPhone 11 Pro以及Apple原廠透明保護殼,PanzerGlass耐衝擊高透鋼化玻璃保護貼!

72394054_1356031154572686_7707745895629979648_n.jpg

本次就是Apple 2019年新機 iPhone 11 Pro 的開箱就到這裡~~掰掰!

經原作者宥叡YouRui同意分享https://www.facebook.com/YouRui.blo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