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c打破惠普Indigo數位印刷機軟包裝生產記錄 - HP, ePac, 數位軟包裝, 惠普PrintOS - 敗家達人推薦

ePac打破惠普Indigo數位印刷機軟包裝生產記錄

ePac打破惠普Indigo數位印刷機軟包裝生產記錄

客戶對數位印刷包裝的需求持續增長

【台北訊,2020年5月14日】2020年2月26日惠普公司(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為HPQ)

和惠普Indigo數位軟包裝領先者ePac軟包裝公司宣布,奠基於ePac的客戶基數在過去一年中翻了一倍,

在2020年初布局全球的惠普Indigo 20000數位印刷機創下了新的生產記錄。

2020年ePac將繼續在北美、歐洲和亞洲開拓其業務,目前為6000多家客戶提供服務,

這些客戶主要是中小型企業,他們受益於HP Indigo數位技術所能夠提供的中短單服務,

甚至更長訂單;同時ePac承諾在10-15個工作日的交貨期。

2020年1月,在ePac目前營運HP Indigo印刷機的10個生產點上,創下了超過2千萬B1印次的新紀錄。與去年同期相比,印量翻了三倍。

ePac行銷長卡爾·約阿希姆表示:「我們的客戶發現了當地採購、快速交貨包裝的優勢,

以此來擴大其品牌的市場占比。時至今日,我們可以發現有很大一部分訂單來自於老客戶。」

到2020年底為止,ePac計劃向全球20個地區擴展到52台HP Indigo 20000印刷機。

惠普Indigo總經理阿隆·巴沙尼表示:「ePac引領著全球數位軟包裝趨勢,

因為它成功地在新領域複製了基於惠普Indigo數位印刷的商業模式。

ePac業務擴張為品牌商和使用者提供了新的機會,享受數位印刷帶來的優勢,

包括快速交貨無最低起訂量減少庫存浪費無限創新的訊息,品牌可實現消費者定位、客製化和個性化。」

 

 

如今ePac在美國的足跡不斷擴大,包括亞特蘭大、奧斯汀、波士頓、波德、芝加哥、洛杉磯、邁阿密、明尼阿波利斯和麥迪遜。

加拿大的ePac溫哥華和英國的ePac銀石也開始營運。

ePac克利夫蘭、費城、西雅圖和里奇蒙將於今年開業,目前ePac還在評估多個其他地區,

ePac打破惠普Indigo數位印刷機軟包裝生產記錄 - HP, ePac, 數位軟包裝, 惠普PrintOS - 敗家達人推薦

同時也考慮在歐洲擴張其分部。2019年底ePac亞太區宣布,

位於印尼丹格朗班達拉馬斯的印尼分部,將於2020年年中開始正式營運。

ePac進入日益增長的數位軟包裝市場

成立於2016年5月的ePac,以一台HP Indigo 20000 印刷機進入純數位軟包裝市場,

目前已實現了突飛猛進的增長。

ePac的主要服務於咖啡、寵物食品、營養補充品、零食、健康和美容、有機食品、奶酪和乳製品、糖果、肉乾和麵包等市場。

2019年,為了做好全球擴張的準備,ePac追加訂購24台惠普 Indigo 20000印刷機,

這是惠普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包裝印刷機交易。

考慮到未來幾年的硬體、用品和服務,這項投資價值超過1億美元。

30英寸(76厘米)幅寬的Indigo 20000數位印刷機的優勢在於42英寸的重複周長和白色墨水選項。

在ePac,惠普PrintOS也是工作流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可以對所有惠普印刷機的印刷性能運行實行監測。

請查看此了解關於惠普 Indigo 20000數位印刷機的更多訊息。

ePac打破惠普Indigo數位印刷機軟包裝生產記錄 - HP, ePac, 數位軟包裝, 惠普PrintOS - 敗家達人推薦

關於惠普(HP Inc.

惠普公司(HP Inc.)致力於創新技術締造美好生活。通過我們的個人系統、印表機、以及3D列印解決方案,

惠普創造的科技新體驗,妙不可言。有關惠普公司(紐交所交易代碼:HPQ)的更多資訊,請查看 http://www.hp.com

 

關於ePac軟包裝

ePac創始人的使命是通過精美的包裝,為當地的消費品包裝企業提供與大型品牌並駕齊驅的能力。我們的客戶主要是當地的中小型快速消費品企業,其中許多客戶致力於為他們的消費者創造天然環保產品和創新產品。自2016年開設第一家製造工廠以來,我們的使命始終很明確——幫助中小品牌提高品牌影響力,回報社會,並為創建可持續發展的循環型經濟做出貢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